罔冬夜(・ิω・ิ)

我想說一下我喜歡這CP的心路歷程,天知地知我知現在你也知,一開始我先吃賤虫(RR/荷蘭)當時的我夾帶盾冬盾鐵的文都無差,因為我根本不清楚他們,我還說「呢啲阿叔我唔會鍾意」,對了我叫王境澤,真香,後來慢慢的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得知了一對兄弟😌像傻嘰的葛葛,傲的一B的滴滴,那時候的很多文章也會夾雜著盾冬,我真的沒有什麼我主要的也不是看他們,當然也有是帶盾鐵玩的,這裡就形成了一個分水嶺,我看到的盾冬相處融洽偶有小打小鬧,盾鐵總是像主人與貓?貓與老鼠?大概是因為我這人比較賤的關係(達成成就我罵我自己)我的人就是偏向後者的,我喜歡他們大吵大鬧後又能繼續和睦相處,當時的我真是一個膚淺的人,慢慢的我開始變得揀擇?挑選?(這兩個詞能夠一起用的嗎(。•ω•)慢慢的發展下去我從看副cp到主cp,好吧我承認了,有一段時間因為每天刷不出來新文,我又在機緣巧合之下看到了超蝙所以淡了一點就是沒有每天刷新,又看了不同的作品吃了不同的CP,但是至始至終我也沒有想要離開這裏,對我來說我喜歡他們,一個活在過去和一個活在未來的人,一個用著過去的人情味去軟化和瓦解這個險惡世界裹人心所建立的高牆,一個用高科技電子產品去驚豔過去的老冰棍,一步步把他帶進了現在的世界「時間奪去了我的家我的一切把我丟在了這個冷漠的世界,命運叫我遇見了你,你給了我一個很厲害的家」「罪孽讓我在死亡邊際徘徊,或者我贖罪的行為感動了上天它讓我偶遇了你,你用你的一切就像必然的溫暖了我」,對不起啊我文筆不太好,但我就喜歡他們這樣,不同也相同(。•ω•。)ノ♡我永遠愛著你們


中文老師你還好嗎


评论

热度(5)